close

前幾天回苗栗,我正在和老爸分享我去東歐旅遊的趣事

阿母看著我們說 "這對父女,過真有滿肚子出去玩的藉口" 

嗯, Like father like daughter 

靈機一轉,我問阿爸說 "那我邀請阿母一起去西班牙好了,反正她也沒去過" 

阿爸 "讀西班牙系的大姊,當年大學畢業後一直想去....陰錯陽差,都畢業了20年囉.從沒去過,反倒是讓你們先去了"

我"對ㄚ,那就決定邀請阿母一起同行囉"

原本一個人快樂逍遙祐罪惡的西班牙之旅
因為阿母的陪伴 , 扭轉了心情.  大小孩要帶一個老小孩出去玩囉

阿母應該會玩的比我瘋才對; 走不動的一定不是她而是我

我要好好利用這次的機會, 在西班牙拍個 "Follow me" 系列

不不不, 應該正面和反面都要來一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