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當天,本來想說幫停擺的小花表換個電池.沒想到師傅告訴我
"電池有電,可能是受潮或故障.要打開來仔細檢查,你先放在這,我待會跟你報價 " 

13087460_1328923460455205_7514857755356031473_n.jpg
我:下午我就要出國了,你再打電話給我吧

師傅的動作超快,不到3個小時就打電話告訴我 "手表內部故障,維修費用需要1,500" 

我忍不住搥胸 "真的喔,這支表也不過6千多.維修費就要1,500.再考慮一下好了" 

師傅 : 這種花系列已經停產了,只要1,500就可以修理好像新的一樣.不必再浪費好幾千再買一個新的

我 : 好吧,那就修吧

..............

今天去把我的小花表帶回家了,想想花這1,500確實值得.  因為這支表蘊藏有很多的回憶在裡頭

回想好幾年前(wow,應該也超過八年了吧) ,因為工作的關係認識了一位可愛又貼心的宜蘭姑娘

當年是看到她手上戴了這支表,好漂亮喔就問她這是什麼表 

她很開心地跟我分享她看了很幾個月才下定決心要買這隻當年價值近七千員的手表,因為她和我都一樣喜歡裡面的小雛菊(花名不知道對不對) 
在這之前,我手上戴的手表從來沒超過3,000. 所以,壓根也沒想到要買一隻和她相同的手表

後來,因為有次在萬芳醫院附近等客戶.中午吃完飯到附近的店家走走,竟然讓我看到相同款式的手表了

當時,我記得是某年的母親節前夕.我想說那麼貴的手表買給自己太浪費,我買來送給媽媽好了

於是乎,很阿沙力地立刻買下了它. 
但怎麼也料想不到媽媽不喜歡那麼花的鏡面,所以當時就到苗栗的專賣店買了另外一隻黑鏡面/花系列的同品牌手表給媽媽

那那那....這隻手表....就勉強....犒賞自己好了

剛開始戴的時候,非常的不習慣.因為整隻手表很重
但因為常常可以看到我喜歡的小花,所以就忍耐適應了

記憶回到那位宜蘭的可愛貼心女孩.....

我們的友誼, 很可惜的因為我們分別離開當時工作的單位而中止(當年沒有流行FB也沒有Line)

再次在相遇是幾年後在台大醫院的走廊上 (當時我們分屬不同醫療器材公司) 

看到貼心女孩過的很好,人也愈來愈漂亮.心裡很替當時沒有男朋友的她開心

沒想到..........又過了幾個月
我輾轉聽到她的消息是 "好像因為中風,狀況有點慘" (詳細的狀況,因為我聯絡不到她.所以我也不清楚) 

嗯,令我很擔憂的一個女孩.不知道現在的她過的如何? 

可愛又貼心的佩蓉,謝謝你在我生命中帶給我很多快樂的回憶

希望,你也恢復健康而快樂過自己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