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924_150199684994261_4879560_n.JPG

因為工作受訓的關係,讓我有了第一次去歐洲的機會

感謝老闆,讓我在2010和2012年各去了一趟倫敦

雖然自由活動的時間並不多,我還是很開心地利用僅有的一點點時間搭地鐵到處遊玩

對於倫敦,我印象比較深刻的回憶是(鄉下人第一次去歐洲啦) 

1.很多城堡和高樓大廈 (其實這點在去過其他歐洲國家後,特性就不存在了) 

2.物價好高(歐洲地區都很高,捷克相較下比較親民一些)

3.博物館好棒,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大英博物館內的埃及館和有一個都是黃金的博物館(待確認名稱)

4.王室文化(還好我沒有生長在這個國度,要不然我一定會覺得自己是什麼都不是的次等公民

5.因為趕不上回程航空公司報到時間.儘管飛機還在機場內,長榮服務員就是不讓我們登機

所以 ,三個女生在倫敦機場大廳過了一夜.那種感受,真的很奇妙.
換個角度想,機場內有超市,免費廁所和飲水.在物價昂貴的倫敦來說,我們睡在機場有不花錢.
真的是一個大體驗

6.牛奶比礦泉水便宜的地方

沒有相片也忘了確實的價格了,我只知道喝牛奶的那一天我正巧在大英博物館

還好還好,博物館內上廁所很方便又不用錢

因為我........喝鮮奶......會落賽 ( 哈哈.)

7.我去兩次倫敦,看了兩次歌劇

分別是歌劇魅影的上下集,挺不賴的

8.我跟同事搭地鐵,又轉了公車 (一個多小時車程)到了Burberry factory 去血拼

我原先完全沒有興趣的,沒想到我買的比她還多.她買了八條圍巾,我買了圍巾, 絲巾,帽子,包包.

因為這裡的東西都是過季品,有些東西甚至下殺到一折

9.為了要節省旅費來買紀念品,所以我一個人行動的時候.我幾乎都不進餐館的.

我都買便利超商的貝果和蘋果.這也是我非常難忘的一個回憶

(一份餐點十歐起跳,那我寧願買不到2歐的貝果.省下的錢買紀念品.就是這個概念,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